close

真不敢相信我會看終三看到掉淚

這一回的劇情實在太感人了!!!

 

今天瑜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看到曹會長這麼善解人意的模樣,我不禁有點捨不得……

曹操對小喬是那種疼惜照顧的愛

而公瑾則是默默的付出……

難怪小喬的心情會很亂

我不禁想到杜牧赤壁

折戟沉沙鐵未消

自將磨洗認前朝

東風不與周郎便

銅雀春深鎖二喬

三國演義中的曹操也喜歡小喬

雖然那只是虛構的故事……

但是小喬那句:「你甚麼都瞞著我,我怎麼會知道你為我做的那麼多事?

好感動,她接受周瑜了。

好開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香跟孫老爺還有孫二爺見面的劇情

阿香把孫二爺當成了敵人了,但是……

孫權卻在不自覺中表露地對阿香的疼惜……

怎麼突然覺得他也是個有人情味的人呢?

怎麼突然覺得他離開前那句「我知道她很討厭我」有點

 

孫老爺很彆扭,想裝出個嚴肅的模樣

見了阿香卻破功了,他還是愛自己的女兒

還答應的阿香跟「劉備」的婚約……

雖然脩很為難,但我卻因為孫堅的父愛而感動落淚了!

 

雖然三國演義裡我喜歡的是蜀國

三國誌裡我喜歡的是魏國……

但不管是真三國無雙還是終極三國,我喜歡的都是吳國

 

無論如何都無法想像接下來的劇情

曹操得到了天子,而東吳正在籌備水軍

不想也知,接下來會是赤壁之戰

但是赤壁之戰是孫、劉VS曹

這樣的編排,有可能嗎?

 

我想,還是不要想太多

等著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