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三終於到的結局了,一年有五十二週,總共也了一年又多一個禮拜

我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終三首播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ˇ<

 

結局,有點無力……

卻又感性

 

脩香……我至今還是對他們的感情沒有感覺

只不過音樂感動了我

畢竟我是學音樂的人(真是大言不慚啊!)

 

周會長、曹丞相、趙子龍

這次皆表現了對小喬的感情ˊˇˋ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孫二爺

他的出場時在太帥了!!!

好像以前對周瑜的崇拜全部跑到了孫權身上

那股不屈不撓不肯服從……卻又不願捨棄感情的堅毅

最後他對脩說的那句:「我沒有耐心解釋我為甚麼要幫你,你給我專心的彈!

還是固執愛面子……還是正直不做作ˊˇˋ

 

雖然孫老爺進了蟲洞讓我有點傷心

但是孫二爺和阿香還是不會忘記他的

依舊是親情最感人……

 

Coda挺好笑的

瑜喬的甜蜜……(小小瑾超可愛的XD

趙雲的眼神……

張飛的大牌……

忠超的嬉鬧……

丞相的韻事……(喂

脩香的逗趣……

還有三分天下居然是用撕地圖來分地盤啊~~(咳咳

大家都還是很可愛吧!

 

希望大家遠永都開心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