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孫桓

     02、陸遜

     03、宵明

     04、劉緒

     05、伶葉

     06、饕餮

     07、騰蛇

     08、紫狩

     09、相丹

     10、勾陳

     11、樓澈

     12、夕淵

 

順序取自章魚亂數生產器(?????)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饕餮X樓澈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看到題目噴笑wwwwww

頂多就圖之類的吧…………(???)

我超想看!!!!!!!!!!!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劉緒性感嗎?有多性感?

 

不算是性感吧www

但是很可愛呵呵←

 

03﹑如果12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夕淵讓紫狩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這根本無理

紫狩:哈哈哈哈哈!小夥子,你要為我負責嗎?

夕淵:你是主人的敵人,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紫狩:那就是要負責囉?

夕淵:?!!!!!!!!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相丹的同人嗎?

 

其實我沒特別找他的wwwwww

但是至少我畫過一次好嗎wwwwwwww

 

052是否跟6很配?

陸遜是否跟饕餮很配?

 

wwwwwwwwwwwwwwwwwwwww

陸遜:哎呀?你不是紫丞身邊那隻怪物嗎?

饕餮:你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可以吃你嗎?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伶葉X相丹、或者伶葉X勾陳?你覺得如何?

 

本命出現了wwwwwwwwwwwwwwwwwwww(ㄍ)

伶葉跟相丹太可愛了太有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就是溫柔心軟的丈夫跟冷漠不會表達感情的妻子(被冰)

 

另一對我忘記他們的相處模式了啦wwwwwwwwww
在流影天殊的時候滿腦子都是樓澈亂點鴛鴦譜誰會注意(#####)

 

07﹑如果7看到212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騰蛇看到陸遜跟夕淵在H,你認為騰蛇會如何反應?

 

蛇蛇要嘛不當一回事走掉,要嘛傻眼到說不出話。(被燒###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宵明X勾陳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玩蛋惹我想不到wwwwwwwwwwwwww

 

拋棄紫狩的首輔和被紫狩拋棄的六神之一

和西魔君有著仇恨與曖昧之情的兩人究竟能擦出什麼火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寫出來了wwwwwwwwwwwww(乾)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孫桓X紫狩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這兩個根本不認識啊怎麼配對wwwwww

我覺得這味道大概會跟和陸遜時差不多(#####)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騰蛇X夕淵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可是我覺得蛇蛇是總受(燒爛#

 

  你看著他因受責備而低著頭不敢說話的模樣,不語。

  只是靜靜地看著。

  沒錯,因為你不該覺得他可憐,你只是……有點同情他。

  看著他默默退離的身影,你揚著脣,為這連你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心情感到可笑。

 

  「又被變態罵了嗎?」

  「不准你污辱父親……咦?」

  「哈哈哈,小子,叫這麼大聲,不怕他聽見又生氣嗎?」

  「這是……?」

  「勾陳給你的,他說把這個帶著會好過一點。」你揉了揉那頭湛藍的漂亮頭髮,瀟灑地走出房間,留下愕然的他。

 

  是個孩子啊……

  你只是把他當作孩子了。

 

被我拉回勾騰了(ㄎㄅ)

沒辦法啊,不然你說怎麼寫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劉緒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你真願意為了黎王這樣犧牲嗎?」

「我絕對……不會把皇兄交給……你們……嗚……」

 

乾我到底在寫什麼(崩潰#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騰蛇的同人嗎?  

 

我寫過,所以應該有人看過(乾)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宵明的正常向文嗎?

 

我看過欸,跟白螢……

朋友的話就不知道了XDDDD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樓澈嗎?

 

老實說忘記了wwwwwwww

好像有吧wwwwwwwwwwwwwwwwwww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陸遜X劉緒X伶葉配對的同人嗎?

 

乾這三個到底要怎麼兜在一起啦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勾陳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其實我是想表達他就算暴怒也還是笑得很冷靜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紫狩,你會選哪個?

 

把關鍵字打進去赫然發現同家音樂公司寫的歌www

我喜歡副歌的味道wwwwwww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孫桓X饕餮X夕淵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到底怎麼寫啦

總覺得孫桓會是被欺負的那個(?????)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陸遜要對勾陳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嗚嗚嗚,好冷喔…………」

根本沒有對誰說吧wwwwwwwwww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伶葉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沒在網路上看過

腦內妄想的話是上禮拜吧(?)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饕餮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他其實很想把樓澈吃了吧(ㄍ)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樓澈會跟相丹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ㄍ師生戀逆wwwwwwwwwww

有點感情是可以接受的,但是H就算了吧wwwwwwwwww
某人大概只會喊著孽徒然後冰封wwwwwwwwwwww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宵明X騰蛇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這個問題本身有問題啊www(是要講幾次#

雖然覺得蛇蛇ryyyyy(被燒)

但是我不覺得他們會是一對啊wwwwwwwwww

 

24 1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2。」——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孫桓跟相丹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相丹跟劉緒跑了。孫桓非常傷心,後來跟樓澈有了一夜情,又跟夕淵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伶葉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陸遜。」

 

慕然回首,真愛就在你家大廳沙發上(#)

 

誰會看這種文章啦wwwwwwwwwwwwww

如果把劉緒換成伶葉的話我搞不好會寫(ㄇㄉ)

 

首先,孫桓怎麼會跟相丹在一起啦wwwwwww

然後相丹跟劉緒是怎麼一回事

孫桓你是很傷心就跑去找人家徒弟嗎wwwwww

夕淵根本來亂的(欸)

伶葉果然最佳和事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了半天你還是跟陸遜在一起了嘛前面到底在幹嘛wwwww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樓澈X紫狩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我只覺得這兩個是最常被我拿來玩的可憐人(UCCU)

 

 

結果內容還是一樣煩躁wwwwwwwww
下次再拿哪一部來寫啊(不要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