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沃蘭德

     02、夏洛特

     03、碧姬媞

     04、布列依斯

     05、帕茉

     06、阿修羅

     07、柯布

     08、古魯瓦爾多

     09、庫恩

     10、凱倫貝克

     11、伊芙琳

     12、康拉德

 

順序取自章魚亂數生產器(?????)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阿修羅X伊芙琳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看過!!!!!!!!!!!!!!!!!!!

而且完全不會想看啦www()

兩個陰沉臉的在一起到底會有怎麼樣的互動啊神秘欸wwwwww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布列依斯性感嗎?有多性感?

 

布列R卡裡面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真的超級性感!!!!!!!!!!!!!!!<<<<

 

03﹑如果12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康拉德讓古魯瓦爾多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先不管他們會如何反應

乾我大雷啦五雷轟頂!!!!!!!!!!!!!!!!!!!!!!!!!!!!

欸不過題目沒說懷孕的途徑啊

搞不好是康康幫布列跟古魯證婚,所以那其實是布列的孩子<<<<<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庫恩的同人嗎?

 

我追蹤的幾個大大最近都很廚庫恩,所以常常看到

第一次看到庫恩的同人應該是光大那兩張條漫(大家應該都知道(?))))

之後就是河道上大大的凱庫了wwwwwwwwwww

 

052是否跟6很配?

夏洛特是否跟阿修羅很配?

 

就算夏洛特跟帕茉氣質很像也不是這樣湊的好嗎www(根本不對

 

06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帕茉X庫恩、或者帕茉X凱倫?你覺得如何?

 

帕茉為什麼要來亂啦wwwwwwww

妳讓兩個惡魔下去解決他們的私人恩怨啦wwwwwwww()

 

07﹑如果7看到212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柯布看到夏落特跟康拉德在H,你認為柯布會如何反應?

 

幹這麼雷的問題就不要問我了!!!!!!!!!!!!!!!!!!!!!

神父跟修女這樣像話嗎?這樣像話嗎?這樣像話嗎?(自己笑爛

 

08﹑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碧姬媞X凱倫貝克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如果CP反過來我應該可以想到(?)

 

「我來迎接妳了,碧姬媞……」

他醒來了,醒來的地方是一個從未見過的世界,一個人們說他該屬於的世界。

他首先想到的是她,然而,他所思念的她,早已不存在。

他在令人陶醉的夢中笑著,卻流著淚醒來,來到了一個沒有光的世界。

她不屬於這個世界,而他也不該。

這個世界拋棄了他,而他無以回報也無須回報。

他只需像從前一樣,做個惡魔,做個復仇的惡魔。

這便是他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

 

然後自動接到凱康線謝謝(

對不起其實我的興趣是一直虐凱倫QQQQQQQQQQQ(被刷

 

09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沃蘭德X古魯瓦爾多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沃蘭德一定覺得王子是個壞人,想要除掉他

可是王子根本不鳥他,還把他當小動物(?)

…………好像真的挺可愛的(#####)

 

10﹑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柯布X康拉德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wwwwwwwwwwwwwwww

我前面都被雷假的wwwwwwwwwwww

終於來了一個正常的題目了你知道我現在根本是欲哭無淚啊你知道嗎啊啊(快回答(#)))

 

  外邊一陣刺耳的女孩子的叫聲隨著颱風帶來的強烈氣流浩浩蕩蕩地闖進屋內,坐在沙發上抽著菸的男人早習慣了這個現象,不以為然地用手指拂了拂蹙起的眉頭,捻熄了菸,走到玄關把大門打開,好像早已預料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一般,伸出一隻手臂接住了從門外倒過來的黑衣男人,隨即輕輕帶上門,將對方扶到沙發上,動作流暢絲毫沒有一點停頓或遲疑。

  康拉德整個人癱軟到沙發上,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沒有一點力氣再爬起來。他一副快斷氣的模樣,瞇著眼瞪著一樣坐在沙發上,看到他如此狼狽卻笑得滿面春風的副首領。

  柯布感受到那銳利目光含帶的殺意,連忙開口道歉,不過不是那麼有誠意就是了。

  「嘛,你也別生氣,大小姐就喜歡帶你出門,又不是我不幫你。」邊說著不忘閃避那人揮過來的拳頭。

  在心中翻了無數次白眼,康拉德撐著沙發前的小茶几站起來,但說到底他的確已經精疲力盡,一個重心不穩,就往一旁倒去。而迎接他的,不是硬梆梆的地板,而是帶有一點薰人菸味的西裝外套下強健的臂膀。

  康拉德下意識掙扎的想起來,卻被男人抱得更緊,他不耐煩地瞪向男人,卻在接收到男人關懷的目光後感到不好意思,緊張地移開視線,盯著男人別在胸前的銀色飾品,在燈光的照射下,銀飾反射過來的光線讓他感到刺眼。但這也不能驅離正慢慢帶走他意識的睡意,他看向男人側臉上藍色的刺青,眼皮終於沉得張不開,輕輕地闔上。

  「喂,我看你好像真的很累,就先在我家休息吧?」

  「……」

  回應他的,是神父平穩的呼吸。

  嘖,睡著了嗎?

  他將人抱到房間的床上,替對方蓋上了被子,便坐在床沿,端倪著神父一直以來都毫無防備的睡顏,他總是像個孩子,會在睡夢中用兩隻手揪著棉被,好像在尋求溫暖與安全感。

 

  你以為大小姐每天找你去伐木我很開心嗎?

  一個人做什麼才會開心?

  是看到你了,我才覺得開心。

 

乾現場打完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wwwwwwwwwww

我想要一隻柯布拜託系統快給我一隻柯布QQQQQQQQQQQQQ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布列依斯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我上面那題答完已經沒有力氣了

還有什麼情結wwwwwwwwwwwwwww

大概就跟古魯互虐之類的啊wwwwwwwwwww

勸了老半天還是不聽話的孤傲王子,只好給他來點不一樣的懲罰讓他不要忘記()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柯布的同人嗎?  

 

河道上要嘛柯康要嘛沃柯跟一點點的凱柯凱

我相信有人有看過啦wwwwwwwwwww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碧姬媞的正常向文嗎?

 

凱碧吧

其實這CP各種虐各種萌<<<<<<<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伊芙琳嗎?

 

有啦一定有wwwwwwwwwwwwwwwwwwwww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夏洛特X布列依斯X帕茉配對的同人嗎?

 

魔都線+軍國線+魯比歐那

這組合太神祕了wwwwwwwwwwwww(感歎闢)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凱倫貝克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自壞哥不會發瘋般地大叫

他只會讓你發瘋般地大叫(??????)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古魯瓦爾多,你會選哪個?

 

這題之前在ask答過XDDD

我覺得整個意境與古魯的遭遇滿吻合的←

整體光影、絕地的設定根本就是王子故事本身的架構啊啊啊啊啊啊

「正義邪惡是誰有權利決定」

這句跟他R卡裡面曾經跟地下工程師的對話內容有吻合欸www

 

我覺得他算是在制度底下的犧牲吧

身為王子要保護王國的尊嚴,但他卻有自己的興趣

尤其是R1的部份,因為興趣而被誤會了

但他卻認為是否被誤會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真正在做什麼

 

對王子來說,可能會很怨懟上天讓他有機會加入聯隊

讓他遇見了伙伴交到了朋友,卻又在之後奪走了他的自由

(老天爺你為什麼只讓布列來找一次王子從此他們就沒有交集了!!!!!!!!!!!!!)

 

但這沒有關係,至少在最後他對他扭曲的人生做出了反抗

他依舊是那個率性追求自己興趣的王子

他依舊像個調皮活潑的蟲活在一個人的遊戲裡!

 

當時的回答直接複製貼上XDD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沃蘭德X阿修羅X康拉德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阿修你不要拆我CP!!!!!!!!!!!!!!!!!!!!!(根本不對(#)))))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夏洛特要對凱倫貝克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那個……老師……我……」

對不起我直接把限定對話打上來了因為實在是太巧了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帕茉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內著企劃http://unlightbra.weebly.com/

帕茉跟肚兜真的超配的!!!!!!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阿修羅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喜歡做一些別人不喜歡做的事情讓別人誤會自己

好給自己一個清靜無阻的道路達成任務(?)

QQQQQQ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伊芙琳會跟庫恩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這不可能wwwwwwwwwwwwwwwwwwwwww

除非庫恩騷擾凱倫不成跑去騷擾康康

騷擾康康不成才會跑去找小魔女wwwwwwwww(不是這樣的好嗎

天啊魔女跟惡魔簽契約什麼的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H啊拜託<<<<<<

 

23﹑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碧姬媞X柯布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我已經不忍說這個問題的BUG<<<

然後這CP怎麼感覺好像是衝著凱倫來的www

 

24 1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2。」——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沃蘭德跟庫恩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庫恩跟布列依斯跑了。沃蘭德非常傷心,後來跟伊芙琳有了一夜情,又跟康拉德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帕茉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夏洛特。」

 

看完題目我只有狂笑不止wwwwwwwwwwwwwwwww

小少爺你中間配到魔女跟康康也太剛好了,其他什麼的根本都是路人好ㄇwww

 

然後庫恩你怎麼會跟布列跑了wwwww

 

25﹑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伊芙琳X古魯瓦爾多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飼養奇妙生物的魔女以及喜歡蒐集屍體的王子

好像有點萌←

 

 

 

 

 

我發現我在UL的雷點好多喔wwwwww

之前無雙bsr幻三都不會有感覺的

這張問卷在第十題之前好多好雷的配對喔超可愛

 

好額感謝大家看我發神經,ㄇ7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