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01、小龍

     02、沃魯高夫

     03、銀河

     04、龍牙

     05、

     06、京谷

     07、

     08、小凱

     09、健太

     10、尤里

     11、弁慶

     12、大道寺

 

順序取自普通亂數生產器(######)

 

01﹑你有看過6X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京谷X弁慶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為甚麼第一題就中獎wwwwwwwwwww

!!!!!!!怎麼可能沒有!!!!!!!!!!!!

這對是我MF第一個喜歡的CP欸欸欸欸欸欸欸

表成熟霸氣實傲嬌阿尼基跟表傻氣猛牛實愛哭鬼婁嘍

這兩個怎麼看都超萌wwwwwwwwww

他們不管誰攻誰受都萌得起來XDDD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龍牙性感嗎?有多性感?

 

我受不了了前兩題就這樣刺激我

龍牙怎麼可能不性感呢?

客倌您看看他那身黑色緊身衣跟藏不住的強健體魄跟兩塊結實的三角肌(看哪

還有只要一開掛就會用力飄起來但是被健太抱住(?)就會落下來的外套

還有還有怒吼的時候才會露出來的小小的虎牙

還有還有還有細細長長的虹膜跟瞳孔以及長長的睫毛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那對永遠都蹙著的眉頭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讓人很想摸摸頭的白毛跟紅毛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他是少數沒有帶手套的陀螺戰士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強制中止(#))))

好啦讓我丟張圖總行了吧^^

 

 

有多性感?

性感到我每天都想抱著他親親蹭蹭睡覺(我是說健太的心聲)

 

........................天曉得他曾經是我最討厭的角色(UCCU)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大道寺小凱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我排了兩個變態進來,沒想到真的害到自己本命www

先說說大道寺為甚麼會讓小凱懷孕......

靠腰光想就覺得好雷喔XDDD(認真好嗎

大道寺心聲:

「媽啦我養了一堆戰士結果不是背叛我就是不把我放在眼裡,還害我連戳仙人掌跟喝喝柳橙汁享受維他命運行全身的快感的機會都沒有了,好氣啊啊啊,一定是MF的系統太差了,我要去舊世代尋找強悍的戰士來修理你們這群死小孩,等著瞧好了!!!!!!!」

於是忿忿不平的大道寺來到了Bey的世界,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找Bey出了名的變態沃魯高夫,經過推薦,就找上了曾經是沃魯高夫的得意門生(?)火渡凱

糟糕我想不下去了XDDD

就先這樣子吧(幹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健太的同人嗎?

超可以啊~~~那不是我最近每天都在看的東西嗎←

目前最喜歡的是這個短漫

http://shizuoheiwajima246.deviantart.com/journal/ryuga-and-kenta-406212434

天殺的批著大外套的健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居然還學龍牙開黑暗轉技!!!!!!!!!!!!!(大失血

另外現在手機待機畫面是這張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0675819

 

 

05﹑2是否跟6很配?

沃魯高夫是否跟京谷很配?

乾原來沃魯高夫跟大道寺交換玩具(X)的嗎XDDDDDDDDDD

就某方面的設定來說一定很配的啊!!!!

追求打倒所有高手然後再幹掉銀河得到第一的京谷感覺就很容易被大魔王拐走

但是京谷這人的特色就是就算再怎麼爆走都絕對不會讓自己身陷無法應付的危機

或者是說遇到在可怕的危機他都有辦法迎刃而解讓人完全沒機會擔心他

所以我想沃魯高夫ㄉㄉ想靠近他可能會有點困難

 

06﹑5X9、或者5X10?你覺得如何?

健太、或者尤里?你覺得如何?

都不如何啊www

為甚麼三代同時出現了XDDDDDDD

零跟健太都是我心目中的總攻啦吼XDDD

零跟尤里的話嘛............

零:喂喂喂!聽說你超強的,跟我打一場吧!

尤里:哼,我可不跟你這來路不明的小子對戰

零:幹嘛這樣~~~打一場嘛打啦打啦打啦~~~

於是尤里勉為其難跟零打了一場,結果是零慘敗

零:嗚啊啊啊你好強喔!!!!!!我們再打一場吧!!!下次我一定會贏的!!!!!!

從此尤里就被纏上了(ㄍ)

 

07﹑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看到沃魯高夫大道寺在H,你認為會如何反應?

他不會有任何反應。

大概就默默轉身離開,順手拉走看到傻眼差點叫出聲來的零(不要多一個人

但是我真的頗好奇沃魯高夫跟大道寺相見歡(?)會發生什麼事www

 

是說這又是個三代同堂~

 

 

08﹑給3X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銀河尤里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怎麼這麼難啊......

我超級無法想像那個聖人(?)銀河跟尤里要怎麼認識欸XDDDD

 

 

09﹑1X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小龍小凱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什麼叫做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

這本來就是很可愛的配對啊!!!!!!!!!!!!!!! 

而且是個讓人超級又愛又恨的配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10﹑請寫一個關於7X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大道寺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我寫了這麼多次問卷,今天才發現原來原作者有意撮合7跟12(看看第7題)

但我只想得到12X7←

在ZERO G彷彿正義使者的存在般的忍絕對無法容忍壞蛋在鎮上搞鬼

以往他都是用陀螺戰鬥的方式擊退搗亂者,但是面對大道寺開發的超強力陀螺,卻怎麼打都屈居下風

「想要我離開?可以啊!拿你的身體來交換吧!」

「嗚............」

然後零一得知情人被欺負了肯定世紀大爆怒!!!!!!!!!

先是用紅炎武士在垃圾場大鬧一場後就跑去找大道寺幹架

「居然把忍弄成這樣,我不幹掉你我誓不罷休!!!!!!!!!!!!!!!!!!!」

欸奇怪怎麼最後變成零忍了 (UCCU)

 

所以這題目訂為

大道寺有夠GG每一代都惹到主角你還是滾回黑暗星雲會過得快活點ㄏㄏ結果被小鬼無視被龍牙踩死」(乾)

 

 

11﹑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龍牙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被大道寺虐是絕對不會少的(ㄎㄅ)

可是像龍牙這種跟誰都不想特別深入打交道的人

要他主動和一個人親近還滿困難的

所以我............我真的有很認真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幹

以下健太X龍牙(七年後)

時間是MF的七年後,也就是ZERO G,也就是健太讀大學的時候......

 

--♥ 拉線開始 ♥--

 

  看到電視上轉播WBBA隊的成形,健太很高興戰鬥陀螺熱潮又復活了,他興奮地望向擺在床頭的閃光射手,然而腦中隨之浮現的,卻是那道許久不見的白色身影。

 

  他聽說WBBA隊的成員之一左京使用的龍神黑騎士是龍牙給的,心中感到又喜又怒,喜的是龍牙還活得好好的,還有能力教育這個孩子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陀螺戰士,怒的是為甚麼這七年來對方卻音訊全無,就好像從人間蒸發一樣。

 

  所以當他在河堤邊遇到偷偷回來偷看左京比賽的龍牙時,二話不說就把他攔了下來,龍牙大概沒打算在這個鎮上久留,所以健太提出了對戰的要求。

 

  不過兩個人打到一半龍牙就自己收手了。

 

  「你好像很喜歡這個小鎮,如果我用黑暗轉技毀了這裡,你應該會很難過吧?雖然你這小鬼挺煩人的,但還不算討人厭。」

 

  「龍牙......」

 

  然後健太就把龍牙帶回家了。(ㄍ)

 

  說是好久不見了就留個幾天,明天帶他去看看銀河和大家什麼的,龍牙雖然覺得想見銀河他自己有辦法(?),但是想到如果自己一走健太又跟上次一樣纏上來事情好像會變得更麻煩,索性就乖乖跟健太回去了。

 

 

 

  大概在那邊待了幾天吧,有天晚上到了很晚健太都沒有回來

 

  聽說是聯誼?

 

  不知道那有什麼意義的龍牙聳聳肩,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其實也只有一件外套),打算趁這個時候離開,就在他的手握上門把的時候,房門突然打開了,想當然爾,開門的是健太,但是......

 

  這滿身酒氣是怎麼一回事?

 

  酒會擾亂思緒所以龍牙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不禁更加皺起原本就深鎖著的眉頭。

 

  「龍牙,你......又要離開了嗎?」

 

  ?!

 

  「你是不是又要一聲不吭就離開了?」健太的聲音沉沉的,和以往很不一樣。

 

  龍牙感覺到對方身上傳來危險的氣息,他想直接推開這個小鬼趕快離開這裡,但誰知道下一秒健太就突然撲上來,把他壓在床上!

 

  「混帳!你做什.......」龍牙力氣比健太大,他火一上來下意識就要用爆氣把健太沖開,然而對方下一句吶喊卻讓他凍結了全身,停止了反抗。

 

  「為甚麼你這麼無情?」

 

  「為甚麼這七年你一點消息都沒有?」

 

  「為甚麼你好不容易出現在我面前了又要偷偷離開?」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了七年?」

 

  「你知不知道我......嗚嗚......」喊聲最後化為啜泣,不知是氣極了還是青年的心碎了。

 

  健太......

 

  龍牙沒想到健太竟然把自己看得這麼重,他的手撫上青年的亮綠色短髮,溫柔地把青年抱在懷中,就像當年一起修行時一樣。

 

  七年,為甚麼?為甚麼要這樣?為甚麼你總是執著到我無法理解的地步?

 

  對他而言每個遇到的人都只是修行的過客,和每個人接觸,然後戰鬥,然後得到更強的力量,這就是他的戰鬥陀螺之道,他完全不能理解為甚麼健太可以這麼重視朋友,甚至願意捨身冒險,就像當年他還只是個小鬼頭時,居然敢冒死來挑戰自己一樣。

 

  這小鬼......

 

  「龍牙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但是自從涅默西斯事件之後,我就好難過,每次只要一看到閃光射手就會想到你,我好久沒有再玩陀螺了,因為我怕想到你,我好怕......龍牙你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嗎?」健太趴在龍牙的身上,臉輕輕蹭上龍牙的臉,好像在尋求什麼溫暖與安全感一般。

 

  龍牙沒有回答他,只是輕輕闔上眼睛。

 

  我怎麼會知道呢?我一點也不瞭解你啊健太,你讓我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我覺得我字數太多所以中間的部分就省略(幹)

 

 

 

  隔天健太一醒來發現他和龍牙兩人一絲不掛地睡在一起,再回想起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先是尖叫把龍牙吵醒,然後接收到對方一向都不怎麼友善的目光後,又嚇得頻頻道歉。

 

  「龍牙,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昨天怎麼會那樣,對不起對不起,我......」

 

  「吵死了!」龍牙一聲怒吼遏止了健太無止境的道歉,他拉過被子翻身被對健太,似乎打算繼續睡下去。

 

  一定被討厭了,我做了這種事,龍牙一定討厭我了。健太習慣性地自責後,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龍牙,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資格再拜託你留下來了,如果你想離開就離開吧,這次我不會再攔你了,對不起......」

 

  「煩死了!」龍牙沒有回頭,只是又一聲低喝。

 

  健太乖乖閉上嘴不再說話,抹了抹眼角的淚水,静靜看著龍牙動也不動的背影。感覺好像回到了修行的第一天晚上,他躺在遠處看著龍牙睡覺,想像著自己成功說服(攻略)了這個頑固卻又強悍的龍皇,然後嘲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白日夢。

 

  也不知道龍牙是不是真的睡著了,兩個人就這樣沉默良久,然後,是龍牙再度開口。

 

 

 

  「健太。」

 

  「咦?」

 

  「如果我不喜歡,你不會有機會碰到我的。」

 

  「欸欸?」

 

  「......同樣的話我不會說第二次。」

 

  青年愣了許久,才終於明白對方的意思,興奮地撲了上去。

 

  「龍牙~

 

  「煩死了!別碰我!」

 

 

 

  幾小時後。

 

  「我想在這鎮上找份工作。」

 

  「什麼?」

 

  「就做到你畢業吧,等你畢業了再去修行。」

 

  「那這次我也要跟你一起修行!可以吧?」

 

  「......隨便你。」

 

  聽著青年的歡呼,龍皇微微勾起嘴角,似乎很享受這個時刻。

 

 

--♥ HE so HAPPY ♥--

 

其實我還有想過龍牙被大道寺抓起來下藥

但是他死都不肯給大道寺碰,直到健太來救他←

不要問我為甚麼大道寺抓得到龍牙,他不是也抓過銀河了嗎ㄏㄏㄏ(#)

 

所有愛角被我OOC以後好像都變弱了但不是這樣的啊啊啊

在MF界龍牙還是永遠的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吶喊

 

 

12﹑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的同人嗎?  

應該是沒有...... 

我朋友名單中最多就看到MF而已

好像是自我我發了ZERO G心得噗才有人知道原來有ZERO G這代XDD

 

忍很萌,雖然他的造型太溫和,以致於原本我一點也不想看ZERO G(幹嘛怪人家

但是自從明白ZERO G男12的互動跟前兩代完全不同後

我就覺得他這造型真是棒極了!

溫柔的正義使者配上少根筋卻很愛妻的零

每天一起吃早餐,不管零去哪裡都要陪著他根本就是約會啊啊啊

然後最受不了的還是忍那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犧牲奉獻精神

寧願讓零罵他是個膽小鬼,也都是為了保護輪盤讓零可以好好使用同步陀螺!!!

超不懂這對為甚麼可以閃到讓人深深以為他們本來就是情侶的地步(O)

 

13﹑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銀河的正常向文嗎?

我不知道欸XD

銀河的正常向文喔......

第一MF的同人圖已經很少了,更別說小說了

第二銀河好像沒有跟哪個女角特別有互動(除了小圓)(其實是MF女角太少了啦)

啊銀河本身好像對女生也很遲鈍

看看他第一集就理所當然地睡在小圓家了,其實他根本不懂什麼男女關係吧XD

 

 

14﹑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弁慶嗎?

沒有XD

弁慶雖然是我的愛角之一

但是我覺得他在其他人眼中應該很影薄

要不就是因為他一直性騷擾大家心目中的男神盾神京谷,所以就被討厭了XD

弁慶跟健太的熱血笨蛋二人組超萌的啊

雖然我一直說他們是熱血笨蛋二人組

但其實MF整部看完,所有角色最聰明的其實就是健太啊XD(各方面來說)

 

15﹑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X4X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沃魯高夫龍牙配對的同人嗎?

靠好雷喔XDDDDDDD

又是三代同堂啦這有什麼交集啊www

我能想到的就是大道寺想要報復所以就請沃魯高夫找他麻煩

但是零到底來幹嘛的XDDD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尤里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他不是一直都在叫嗎XDDDDDDDDDDDDD

NO八欸logggggggggggggggggg(學某人(#)))

 

17﹑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小凱,你會選哪個?

說到小凱我還是會想到俄羅斯冰冷的天氣

說到俄羅斯冰冷的天氣我就會想到VITAS這首歌

 

是一首不折不扣的情歌XDD

但是我覺得裡面歌詞跟冷冷清清的氣氛有多多少少表現出小凱孤獨的氣質

以及他對小龍那份「我好想接近你,但是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追得上你」的悲哀

但不論相隔多遠,他都會守望著小龍

也希望小龍不要忘了他對他的愛是永遠不會離開的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X6X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小龍京谷大道寺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我怎麼突然覺得這會演變成很可愛的發展www

變態仙人掌柳橙汁控會要求兩個小鬼「對戰」,然後贏的再來跟自己「對戰」

我為甚麼要把那幾個字加上下引號......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沃魯高夫要對尤里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啊啊,好久不見啊,我就知道你會回來找我,果然忘不了我的ry對吧~」

幹我怎麼會打出這麼下品的東西一定是被傳染的←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可能有兩個禮拜前了......

ZERO G的同人真的超少

而且我不知道為甚麼網路上忍零比較多,零忍幾乎看不到XDD

忍零我超無感的啊XDDDDD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京谷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不過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露腰

為甚麼這人的腰可以這麼纖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在叫什麼

 

22﹑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弁慶會跟健太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靠腰我踩到大地雷了

乾之前在P網上一查健太的TAG就滿滿的弁慶健太R18

當下真的超想洗眼睛!!!!!!!!!!!

這對在我心中是絕對的熱血純真友情組

是絕對不允許玷汙的!!!!!!!!!!!!!!!!!!!!!!!!!!!!!!! 

 

23﹑如果3X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銀河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BUG 

銀河在上面

但是銀河一定不會去搶自己徒弟的老婆啦XDDD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2。」——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小龍健太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健太龍牙跑了。小龍非常傷心,後來跟弁慶有了一夜情,又跟大道寺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沃魯高夫。」

健太跟龍牙跑了!!!!!!!!!!!(媽啦字這麼大嚇死誰

什麼原來小龍的真愛是沃魯高夫喔(什麼噁心臉

我覺得與其說他找到真愛,不如說終於找到一個同世代的歸屬吧XDD

其他人到底來亂什麼的www

標題就叫作「回到Bey吧少年!!!!!!(???)

沒有人會想看也沒人會寫啦我猜(X)

 

25﹑如果11X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弁慶小凱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不同代啦XDDDDDDDDDDDDD

但是如果他們是在同一個時代

弁慶大概也會把他當作最重要的阿尼基一樣好好保護XDDD

 

 

終於寫完了www

我不知到某幾題我到底在認真三小的XDDDD

這次算是沒怎麼被雷到啦(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