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你喜歡的CP和原作有衝突嗎?

大部分沒有......應該啦(ㄍ)

不一定是主要官配

但是兩個人多少都有互動

我很少會喜歡拉郎配,除非是像UL那種本來故事就不多的

不過因為UL本來就是網遊

如果以「在大小姐家」或是「在星幽界」的背景來看的話

就沒有特別說和原作衝突了吧XD

 

二、原作中兩人毫無交集的CP你喜歡過嗎?

UL的凱康

其他的我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配對了XD

凱康我萌得莫名其妙可是又為了他們吐了好多血(?)

這對也是到最近為止,我最後一個喜歡月亮x太陽的CP

然後從那之後包括王佐、康魔女或是BEY跟魔兵那一堆CP都是太陽x月亮

太陽:個性陽光、思想積極正向、人際關係很好

月亮:個性陰沉、思想極端難懂、沒什麼人際互動

我喜歡神廚康康的天真溫柔照亮邪惡黑心的自壞哥♥

 

三、兩部不同作品中出現的人物組成的CP你喜歡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也許做得到,但我覺得很難

畢竟喜歡的角色在原本的作品中就已經會有我喜歡的CP了

我是個只要有本命CP,就不太會再去讓角色跟其他人配對的人

連本作都不會再跟另一個人有CP了,更何況是其他作品www

不過讓他們做朋友倒是沒問題

可是好久沒有兩部以上的作品一起大廚了,所以現在想不出誰跟誰可以XD

 

四、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逆的嗎?BG向的CP有可以性轉的嗎?

糧很缺,我自己又沒有很大的興致自耕的CP

 

像是HQ我本命是日影,但是網路上明顯影日居多

加上這兩個人的個性本來就很喜歡互相比較,所以我可以接受互攻

但我還是會覺得影山那麼單細胞又被動,被日向攻會比較可愛XDDDD

哇這兩個人的名字就是標準的太陽x月亮<<<

 

如果糧很缺,但是我自己有興致自耕的話,就會滿堅持不逆的<<<

 

另外MF的盾弁盾也很ok,不過限清水向XD(那有什麼意義(#)))

ZERO G的左鷹也可逆,鷹左感覺就像是第二個健太龍牙

只是因為左京的個性沒有龍牙那麼極端又難搞

所以會覺得讓他當攻也滿可靠的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龍牙不可靠XDDDDDDDDD

 

會非常不可逆的情況嘛

第一種就是那種我覺得那個角色不可以當攻的時候吧XDD

康攻我超級無敵雷,雷到爆炸,神父不可以啊啊啊XDDDD

第二種是當某個角色變成攻時,我會腦補不出東西來

例如現在丟銀龍這個TAG給我我可以想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但是龍銀我就真的什麼都擠不出來,還覺得怪怪der←

 

BG向性轉......

其實我很難理解為甚麼會有人想BG向性轉成BL向

BG向明明就更萌更溫馨了,而且也很稀有

性轉成BL對我來說不但萌不起來,還很雷<<<<<

 

五、你很喜歡的CP中有可以拆的嗎?是什麼?

不懂可拆是什麼意思www

拆開來跟另一個組CP嗎XD

如果一部作品有本命CP的話就不太會拆

頂多知道某個角色跟另一個角色組CP的話會有很美味的糧食就會去看一下

但在我自己本身的腦補中,還是以原本的本命CP為主

 

喔有一個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

魔兵的貝魅應該算是本命

但是貝塔死了以後我覺得讓魅影去找另一個CP還滿ok的

不過前提是必須在貝塔死了以後(幹不要一直題人家死了(#)))))))

乾為甚麼貝塔在的時候魅影是受,貝塔一死他就變成總攻了www

然而很遺憾的是魅維雖然很好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銀維

所以最後魅影還是得守寡(人家明明還有羅藍跟小甜甜

 

六、同一個角色的所有相關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誰?和他相關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個】

我列一下有複數CP的角色比較表(不要列這種東西(#)))

UL:凱康、沃康、柯康、康魔女

BSR:信光、政光、金天、松天

HQ:影日影、及影、月影

魔兵:銀維、魅維、藍維、那維

MF:健太龍牙、銀龍、盾龍、大龍、龍翼龍、遊龍

 

嗯......龍牙贏了(幹

我發現只要是龍牙叫得出名字的人都跟他有CP關係

基本上他叫得出名字的人就是他放在眼裡的人

他放在眼裡的人就是他會去在意的人啊,這人就某方面來說頗好瞭解的

記得4D健太來找他的時候他還認不出來他是誰

龍:銀河旁邊的......龍宮什麼的?

健:欸?!!!......是湯宮啦!!!!給我記住是湯宮湯宮湯宮湯宮湯宮!!!!!

(不要在這邊小劇場(#)))))))

 

能吃只是說能去P網刷圖啦

自己腦補的話一樣就本命那一對

會很喜歡銀龍只是因為他們在第二季太閃了

加上很喜歡看P網的黑銀河欺負龍牙(ㄍ)

 

七、歡一個CP,但完全想像不出他們戀愛的樣子的CP你有過嗎?有的話是什麼?

都喜歡了為甚麼會想像不出來XDD

頂多不像一般常見的戀愛方式,但那就是他們戀愛的方式啊XD

像是UL的沃柯吧

畢竟是小鬼x大人,而且小鬼還是很強的攻的那種......

這種我會覺得是柯布在逗沃蘭德

沃蘭德氣不過就會一直找柯布麻煩什麼的

雖然一直被沃蘭德找麻煩很討厭

但是看到沃蘭德氣炸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可愛

所以柯布還是會繼續逗弄沃蘭德(有病嗎

不過不管沃蘭德怎麼對待柯布因為他只是個小鬼所以包容他的一切

等到沃蘭德長大了,兩個人才發現對彼此的感情已經到了不尋常的境界(?????)

 

這對好不坦率喔,如果是沃康就會坦率很多

到了星幽界為自己生前所做的一切自責不已的康康

以及雖然很多仇想報但又不忍心看康康難過所以還是會去安慰他的沃蘭德

額額額(是怎樣

 

八、只有肉體關係的CP你喜歡嗎?有的話是什麼?

從肉體關係開始,然後慢慢衍生出情感關係的話我可以

但是這種通常都是單方面產生情感關係

另一方有可能只是覺得對方很可憐卻不會喜歡他

到最後還是趁著對方開始對自己手軟的時候離開了(這樣講好虐)

所以就悲劇分離(#)

這題目一直要我舉例,不就是逼我把自己腦中的妄想都昭告於世嗎www

 

魔兵的魅維頗典型

阿爾維斯雖然看魅影可憐所以想多陪著他

但是為了MAR HEAVEN他還是得離開

而且人家就是不想變成殭屍啊啊啊

 

MF的大龍也算是這種

為了報仇把龍牙囚禁起來(雖然我覺得要做到這點很難(#))))

但大道寺終究會想到自己以前其實很看好也很照顧這個孩子,然後ryyyy

(你們第一季的主從關係明明就很萌為甚麼4D就壞成那樣啊你這仙人掌控!!!!!!!)

龍牙喜歡自己一個人

能跟他在一起的只有會拋棄一切死都要纏著他的某小鬼(硬要提

 

九、貌合神離的CP/其中至少一方腳踩兩隻船的CP你喜歡過嗎?是什麼?

阿爾維斯很喜歡銀太給他的溫暖

但是又不忍心看魅影孤伶伶一個人

這種左右為難的感覺算腳踏兩條船嗎?

 

真的很難想像腳踏兩條船對兩邊都會有很深的感情......

 

十、你喜歡的CP中,實際年齡差最大和心理年齡差最大的分別是?差了多少?

實際年齡差沃柯應該是最大的............吧?(欸

要不然就是沃康??!!!!!!!!!!

凱康呢?凱倫是惡魔欸,應該活很久了(不

這樣算根本不准嘛!!!!!!!!!

這樣要說的話殺生丸跟小鈴怎麼辦!!!!!!!!(扯好遠

講到年齡差

就讓我想到我心中的CP列表裡有好多看上去年齡差就不少的組合(光看外表

 

心理年齡差喔............

有點難說欸,我很少對不成熟的角色有感覺XDDD

兩者相差通常也頂多一兩歲吧XDD

如果是小鬼x大哥哥

那就是小鬼太成熟,然後大哥哥稍微幼稚了一點點

喔有了!!!!!!沃柯的心理年齡差wwwwww

沃蘭德幼稚得要死,柯布就是因為太成熟太懂事了才會一直被欺負XDDD

 

十一、喜歡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們的H嗎?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經不是處的CP你喜歡過嗎?

現在很多作品的角色都是未成年的吧~

而且因為是腦補的世界所以其實年齡不太是問題(欸

有啦我不能接受年紀太小的H,感覺就怪怪的......

所以我才一直堅持叫健太快點長大的(乾人家長大也不是為了這個(#)))

 

蛤你問沃蘭德?

那傢伙是例外啦例外~(幹

 

不要忘記ㄇ7是從雷H出身的!!!!!!

雖然現在接受度很高連姦屍都吃但還是很容易被雷到的!!!!!!!

 

十二、你喜歡的CP中年上主動的多還是年下主動的多?

我是

 

超級年下攻控!!!!!

 

控到一種一陣子沒吃到年下攻CP就會覺得萬分饑渴的地步<<<

而且我最近發現我家攻君的年齡層一直一直一直......在往下降(

 

於是我來回想一下我的CP列表中有哪些是年上攻......

嗯......(回頭望向背後的書櫃)

僅限人類好了,不然我又會被魅影跟凱倫的年齡煩死(不要這樣

死筆的L月、真三的亮維跟策瑜、AVG的錘基、MF的大龍、ZERO G左鷹

咦錘基好像不是人類?(煩

 

隨便舉一下年下攻CP就可以打死樓上的列表

UL:沃柯、沃康

戰鬥陀螺:龍凱、健太龍牙(其他人沒有明顯年齡差哭哭)

無雙:信光、親光、丕司馬、惇操

死筆:NM、MM

 

十三、你喜歡的CP中有永生者與非永生者組成的CP嗎?是什麼?

凱康啊

王佐算不算啊XDD

可是他們都在星幽界欸,所以應該都永生了(?)

殺生丸跟小鈴

魅影跟阿爾維斯

不過想讓魅影永生阿爾不要永生的話魅影就得死(好複雜

所以貝魅跟魅藍不算,因為貝塔跟羅藍都會乖乖跟魅影永生(煩

然後K的白銀之王......

 

十四、你喜歡的CP中有師生戀的嗎?【只考慮原作設定】是什麼?

真三亮維

這是國中喜歡的CP了,現在回去看只是覺得很可愛,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了(?)

丕司馬不知道算不算,就某方面來說,曹丕有把仲達當做老師吧

其他暫時想不到......

 

十五、你喜歡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間的相戀/角色和同人亞種構成的CP嗎?是什麼?

BSR是天光天!!!

YGO表貘跟闇貘,還有一個盜賊王也ryyyy

遊戲王根本就是自攻自受的天堂(不

 

十六、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有有血緣關係的CP嗎?是什麼?

有兄弟,但沒有血緣關係(tag錘基)

有血緣關係的我只會當作兄弟在萌,不會當做CP(tag鼬佐、昭師、丕植)

可是我自己的兒子中,有兒子x父親的CP←

可能要我流設定才可以萌到吧

一般作品裡有血緣關係的角色滿難這樣萌起來的

 

十七、你喜歡的CP中有出現以下情況的嗎?

• 一方會對另一方說“殺了你”或類似的表達的 

• 一方有殺了另一方的動機和心理素質的

• 一方做的事情會導致另一方重傷甚至死亡的【無意的也算】

信光太標準了wwwwwwwwww

簡直就是為了殺掉對方而存在的CPwwwwwwwwww

很想讓他們甜甜蜜蜜地在一起,可是光秀真的好煩wwwww(無雙BSR都是)

早期的淩統也是一天到晚想要殺掉甘寧啊好萌喔(欸

沃柯沃柯沃柯沃柯(煩

魅維悲劇

 

玩戰鬥陀螺的小孩都是好人,都不會亂殺人XD(只會想打敗對方)

幹我錯了看看那個大道寺是怎麼對待龍牙的(他不是小孩)

 

虐CP很萌但是看得我好累

所以我最近就越來越走純真路線了(攻君年齡層下降意味(#))))

 

 

十八、除了上一題提及的CP之外,你喜歡的CP中若一方成為殺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會殺了他嗎?

諸神的Loki逼不得已必須殺了巴德爾QAQQQQ

那集真的好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爾一直跟銀太說如果自己要變成殭屍了就殺了他

但是銀太說什麼都絕對不會動手,而是會找其他方法救他!!!!!!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不能夠“天長地久”的CP有嗎?是什麼?

在原作中不能天長地久嗎(什麼臉)

領便當的算嗎?

消失不見的算嗎?

如果在續作沒有登場的算嗎?(不要一直針對某對(#)))

 

這題問的是本命所以魅維就不算了

但是銀維也不行啊銀太回去找小雪了!!!!!!

 

表馬闇貘啊

闇貘註定GG的誰都救不了他QAQQQ

 

丕司馬

歷史已成定局(不

 

龍凱最後一集結婚了(妳很煩)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個】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會怎麼做?

 

會變真男人。

你有看過這麼有男人味的正太嗎?(在那邊屁話

欸突然覺得爆氣的健太髮型很像龍牙(超級屁話

 

 

好啦掉眼淚是定番

然後一定會想幫另一半報仇的啊

 

至於光秀那個信長死了我也不想活了就另當別論www

 

 

 

 

ㄍㄋㄇ為了回答最後一題害我回去再被虐一次(乾自己要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