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選出你的十個最喜歡的配對

 

 

 

01. 凱倫貝克x康拉德(UL)

 

02. 曹丕x司馬懿(真三

 

03. 日向翔陽x影山飛雄(HQ!

 

04. 大道寺x龍牙(MFB

 

05. 湯宮健太x龍牙(MFB

 

06. 鋼銀河x龍牙(MFB

 

07. 古魯瓦爾多x威廉(UL

 

08. 黑銀零x火龍院忍(MFB ZERO G

 

09. 木之宮龍x火渡凱(Bey

 

10. 鋼銀河x盾神京谷 (MFB

 

 

我明明用亂數機,結果三個龍牙CP居然連號了......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鋼銀河x龍牙(MFB

是在P網刷圖刷出感覺的(ㄍ)

因為銀龍最火熱的第二季一直被我跳著看,所以我都忽略了經典集數

直到4D故事接近尾聲時我才發現官方其實有一推這一對(並沒有

然後在P網看了一堆條漫以後,我就跑回去看第二季漏掉的部分

......第二季的27、28、42、最後一集......

一個說是來還人情卻一直對銀河放不下的龍牙......

完全不知道是在可愛什麼啊我好想看龍牙被銀河欺負喔QAQQQ(ㄇㄉ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曹丕x司馬懿(真三

多的是咧XDDD

我自己也寫過XDDD

因為曾經有網友就有出過本,所以也有買過~~~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大道寺x龍牙(MFB

如果是5號CP就有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用說(#)))

大龍因為我自己沒畫過很滿意的畫面所以就沒什麼東西可以放

而且有個健太在那邊,暫時不會想放龍牙跟其他人的CP圖XDD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古魯瓦爾多x威廉(UL

八成是王子要掛了

所以叫威廉自己離開隆茲布魯,尋找新歸屬吧(自己小說的梗(#)))

沒什麼反應啊,這對本來就幾乎注定要分開的QAQQQ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凱倫貝克x康拉德(UL)

不忍說在填前面10個CP的時候我滿腦子的龍牙,根本想不到10個CP

要不是回頭的時候剛好看到放在床邊的兩隻娃娃我完全想不到他們(好意思講

其實有一陣子我在寫凱康文的時候都會把自己的心情帶入凱倫

所以其實有幾篇凱康裡面的內容是在影射我的心境www

因為那時候系上在弄宿營的事情弄得很煩

害我覺得我那陣子的人生很失敗(不)

所以我想找到一個寄託,那個寄託就是一定用寬宏的神愛會包容一切的康拉德。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木之宮龍x火渡凱(Bey

超嚴肅的虐CP,但結局是HE(O)

龍凱只有在他們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有歡樂的畫面出現

像是剛到中國的保母行為啦,到俄羅斯的時候小凱嫌棄小龍是小孩子啦(???)

自從他們恩愛起來以後搞笑的成分就變得好少

頂多V代的瘋狂放閃啦<<<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什麼叫做化學反應最劇烈

是指打到我最深,還是那兩個人的互動最萌,還是最激情(#)

打到我最深的無疑是和我的心境相呼應的凱康跟健龍

蛤你問健太龍牙什麼時候跟我的心境相呼應?

一直都很相呼應啊,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我暫時不想說出原因而已XDD(欸

 

互動最萌的是日影

這對真的很微妙,雖然也是兩男主互相較勁的關係

但是扣除兩個人的互比關係

日向心情不好時影山都會突然說一些不太像他會說的富有哲理的話(ㄍ)

總之就是兩個人很愛護幹,但是影山又像個聖人一下總是在包容日向XD

 

最激情的是丕司馬跟大龍

丕司馬在以前我是覺得他們兩個是從互虐到後來的諒解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互虐CP,所以才會這樣想

不過如果現在要我說他們的互動,我只想得出甜甜的東西<<<

 

大龍雖然網路上的創作大部分也都有互虐的味道

(其實是大道寺虐龍牙,然後龍牙挑釁回去,然後就被虐得更慘而已(#))))

但我個人是傾向於大道寺心中對這個桀傲不遜的主人有種想要呵護的情感

雖然一度被拋棄讓他很恨龍牙,但是他最後還是不忍心復仇傷害這孩子的

(看看4D那個冷血無情又機車嘴賤的大道寺怎麼跟我心中的比(乾)))))

動畫裡的大道寺越賤我越可以喜歡他(ㄇㄉ)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說到最強的連結,除了龍凱,還有哪對是第一人選www

那個無論兩個人分別多遠都可以同時想到對方然後放閃的CP,這連結太強了!!!

但我覺得這樣講是不公平的,因為每一對都有屬於自己的連結方式

不該特別去比誰強誰弱的啊XDDD

像是把自己窮盡一生而得來的力量繼承給對方的陀螺,這連結難道不強嗎??!!!

無論如何都可以犧牲自己,就為了保護自己的陀螺給另一半使用,不強嗎??!!!!

能夠毫無理由相信對方一定會把球傳到自己手掌心而閉上眼睛,這絕對是無人能敵的連結啊!!!

 

所以我覺得每一對的連結都可以很強←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鋼銀河x盾神京谷 (MFB

不可能教我一個個去數啦

P網存圖至少就有一百多張www

我推這篇超智障的XDDDDDDDDDDDDDDD(欸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0456595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丕司馬w

上面有一半以後都是最近才萌上的欸www

其實在列10個的時候有想過要不要把真三戰無什麼的都列出來

但是目前對這幾個感覺有點不足,我怕寫不出東西來

所以只好拿滿滿的龍牙CP充數(乾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鋼銀河x龍牙(MFB

要從他們可能在一起(?)的時候開始算,還是從動畫直接開始算<<<

從可能在一起的時候喔......

先說第二季龍牙第一次來找銀河的時候

明明是想幫他忙,卻被銀河以為是在打什麼壞主意,龍牙都不難過嗎嗎嗎(#)

直到龍牙第二次又莫名其妙(#)來幫忙了,銀河才從此心動

但是龍牙還是習慣自己一個人,所以就跑了

雖然跑了第二季最後還是放不下銀河來幫忙了啊啊啊啊

所以他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了?(這不是重點(#)))

第三季兩人更不可能了啊......

龍牙出來跟銀河打一場以後因為銀河太弱讓龍牙超不開心

龍牙:我所認識的銀河才沒有這麼弱!!!!!!!!!!!(不)

從此龍牙就放棄對銀河的希望,重新把心思放在追求力量上面

誰知道後來沒小鬼纏上......(扯遠了

 

所以他們根本就沒有在一起過怎麼分手!!!!!!!!!

欸不對,不管在一起或是分手,反正龍牙都會亂跑,根本看不出來(ㄍ)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曹丕x司馬懿(真三

黑銀零x火龍院忍(MFB ZERO G

 

都會活下來啦!!!為甚麼不能都活下來!!!!!!!

一對用劍用弦(?)砍爆殭屍

一對用陀螺打爛殭屍,而且還可以合體技!!!!!!(######)

 

只是丕司馬那對的情況應該是

司馬懿殺得很順手,曹丕不甘心,所以殺得很勤(殭屍表示毫口怕)

零忍那對應該是

兩個人分開對敵,但是忍被圍毆受了重傷

零大暴怒,於是把忍的輪盤拿來合體,然後把所有殭屍一掃而盡(#))))

我沒有說忍很弱的意思,只是劇情需要QAQQQ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看零為他爆走的樣子(ㄍ)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古魯瓦爾多x威廉(UL

畢竟是王子跟少佐,不能讓人說閒話的......

再加上王子的性格本來就不受國民歡迎

威廉也算是怪咖一個(可能還常常被排擠(#))))

所以即使台面上大家都自動幫他們湊一對了

但平常公開場合他們還是會避免走在一起,或是有什麼互動(只能表現得很君臣)

威廉雖然理解這個安排背後的意義

但私底下還是會因為王子對他忽冷忽熱的態度感到不安(有時候很少女意味)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大道寺x龍牙(MFB

不在,註定不能以愛情在一起的組合(淚)

在動畫中,就某方面來講,是互相害對方領便當(#)的組合

如果他們能夠和平相處

真的很希望大道寺再回來當龍牙的右手

我相信他一定會很照顧這個總是讓人擔心的小龍皇Q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鋼銀河x盾神京谷 (MFB

你要說是也不是,說不是也是(複雜

男一男二官配是少年動漫的慣例了

然而看到4D我真的越來越懷疑京谷真的算男二嗎?(乾不要這樣

雖然銀河跟京谷的羈絆很強(但京谷一再把這條羈絆砍斷)

但是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一再強調銀河跟龍牙是命定的......對手?宿敵?夥伴?

(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註定彼此是彼此生命的一部份,不容許分離)

就連到了ZERO G銀河掛在嘴邊的也是龍牙而不是京谷!!!!!!!!!!!!

所以雖然說MFB結局以銀河跟京谷對戰作結

但因為那幕(?)銀河仰望天空居然出現龍牙的身影這暗示實在太直接了

以及銀龍在配色上才是蒼紅(這又怎麼樣(#))))

所以讓我對於銀盾到底算不算主官配感到疑惑

但他們兩個的關係絕對不尋常啊,至少存在著某種程度上的心電感應(?)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乾龍牙有三個欸,他該跟哪一個(UCCU挖的坑)

總覺得最後會演變成龍凱vs健龍

小凱在野外求生的能力自然是不容懷疑的了

而本來就一直是野地出身的龍牙當然也......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一緊張會肚子痛的小龍(?)

.......欸不其實健太一點也不讓人擔心欸怎麼會這樣(迷妹

為甚麼這兩對都是攻君在依賴受君的感覺呢(不是重點啦(#)))

所以最後誰會勝出喔......

讓Dranzer MS跟L-Drago Destroy F:S打一場(幹

好啦我不想用這個影片決定勝負

怎麼可以拿有限制的競技場給L-Drago跑呢太沒良心了而且他們在野外

所以我們讓Dragoon MS跟Flame Sagittario C145S比賽看看~~~

因為找不到Flash Sagittario 230WD的只好QAQQ

兩部的反差很大喔XDD

因為攻擊型跟持久型的對戰真的很不一樣XDD

雖然有人說攻擊剋持久,持久剋防禦,防禦剋攻擊

但是如果持久力夠神,攻擊再強最後也會因為力量消耗殆盡自取滅亡XD

而且因為龍騎士是左迴轉的陀螺

所以再攻擊烈焰射手的時候,彼此就一直互吃迴轉力

在這種情況下,屬於攻擊型又一再主動攻擊的龍騎士自然就會先停下來了<<<

持久型的陀螺都在場中間穩穩地轉,有種傲視群雄的帥氣www

但影片可以贏最主要就是因為龍騎士是左迴轉啊XDD

如果換一個右迴轉的陀螺跟它打,勝負可能就很難說了XDDD

為甚麼最後變成在討論陀螺了

不要啊讓我專心寫問卷

於是這題沒有答案(ㄍ)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湯宮健太x龍牙(MFB

銀河一行人一開始知道健太沒有乖乖回日本反而是跟龍牙去修行度蜜月是有些不解

但是看到健太過得很安全,而且又進步這麼多,就放心讓他去了

再加上龍牙那麼高攀不上又那麼兇惡可怕(不),誰敢靠近他啊www

就某方面來說健太太初生之犢不畏虎了XDDD(才怪人家怕得要死只是不肯放棄)

所以基本上根本沒有人能夠破壞他們的關係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每對都有每對存在的價值怎麼可以不捍衛!!!!!!!!!!

而且這裡面至少有五對後來結婚了!!!!!!(最好(#)))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日向翔陽x影山飛雄(HQ!

沒有,這對雖然萌,但倒還沒有萌到會讓我一直刷圖的境界

因為我喜歡的是他們的互動

並沒有說會特別想腦補同人的東西XDDD

剛好這題選到3號

不然其實其他對我都曾經一連痴狂好幾天過<<<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乾這個暗女巫怎麼不變成巫!!!!!!!(大誤)

她一定不是腐女,她一定恐同

要不然她就是個白目粉,反正我討厭她(快回答問題啦(#)))

 

怎麼辦我會想拆健太跟龍牙欸QAQQQ

反正在動畫都被他們虐得那麼慘了,不差這一次QAQQQ

而且他們的陀螺都已經共結連理還生了小陀螺了(在那邊造謠

龍牙會找到他的人生的新的目標的

健太也會繼續努力代替龍牙變強下去!!!!!!

這樣的結局其實不管他們在不在一起我都覺得夠美好了

失去一切的大道寺會再一次撿到失去一切的龍牙

然後兩個人以似親似主從的關係再重新開始.,這樣好像也不錯......

怎麼突然虐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