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原出處: 轉載使用隨意,報備不必,不要把這行刪掉就好XD

 

1.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驚覺我這三個月根本沒寫什麼東西←

 

開頭──Deadpool/AjaxpoolFever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韋德回到自己在墨西哥的秘密居所,舒舒服服地沖了個澡,輕輕推開臥室的門,深怕裡面的人還在睡覺,會被他的聲音驚醒。

 

  所幸房裡的人並沒有在睡覺,而是靠在床頭看著書,對方見到他進來了,就把書闔上,向他輕輕揮了揮手。

 

  「嘿,好點了嗎?」

 

  「我不知道,你知道我感覺不到溫度的。」

 

  「沒關係,那正好,我可以當你的體溫計呢。」韋德走到法蘭西斯身邊坐下,順手摸了摸對方的額頭:「嗯,暖暖的,是適合戀愛的溫度。」

 

這時候才發現錯字怎麼破wwwwwwwwwww

然後我真的忘記我寫過適合戀愛的溫度這種東西wwwwww

 

結尾──Deadpool/Ajaxpool《在那之前,在那之後》

 

  法蘭西斯靠在韋德的肩膀上,調侃道:「嗯……我以前在機構裡有穩定的高薪可以過好日子,心情不好還可以扁人出氣,誰要跟你當過街老鼠?」

 

  「好吧,不然你說說以前機構都給你多少錢來著?」

 

  「不說年薪了,就一小時二十元,你看看你給不給得出來?」

 

  「一小時二十元?你強盜啊!」韋德怪吼著:伸出兩隻手開始用手指頭計算:「我算算,二十元乘以二十四小時,再乘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最後再乘以,嗯……六十年好了,我猜我可以活到一百歲,或者更久……這樣算起來是一千零五十一萬兩千元,我用一千零五十一萬兩千元買你接下來六十年的人生,值得吧?」

 

  「……這樣你可欠了我不少錢。」

 

  「沒關係,我可以當你的超級奴隸還債。」

 

  還真是愚蠢到家的對話。

 

  法蘭西斯離開韋德的肩膀,嘲笑一般地搖搖頭,上揚的嘴角完全揭露了他此刻有多麼愉悅。

 

  看著他的笑容,韋德終於忍不住,在他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這輩子你別想再從我身邊離開了。」

 

  被親吻的人瞇起眼,回贈了對方一個同樣的吻。

 

  「這是我要對你說的。」

 

看幾次都還是好喜歡啊啊啊啊

如果有個人願意這樣跟我告白我一定哭出來,太可愛了www(

 

最喜歡──Deadpool/Ajaxpool《在那之前,在那之後》

 

  「你想了一個晚上的就是這件事嗎?」

 

  「這件事?這可不是小事啊……」對於法蘭西斯的回應,韋德感到有些失落。不過他隨即也發現另一件令他高興的事情,他戳戳自己的臉頰:「嘿,法蘭西斯,你有發現嗎?」

 

  「發現什麼?」法蘭西斯看到他手指的動作,不明白他想表達的是什麼。

 

  「你臉紅了!」

 

  「!」他瞪大眼睛,訝異地用手背摸自己的臉頰,但那當然感受不到任何變化,他轉頭看著玻璃,希望從上面反射出來的畫面看看自己的臉,然而外面的光線實在是太強了,玻璃呈現完全的透明,一點畫面都照不出來。

 

其實這篇喜歡的橋段很多(自己講(#)))

我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赫然翻一翻發現還滿舒暢的QQ

國小之後就沒有告白跟被告白的經驗

我哪知道告白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啦哭哭!!!!!!

只是覺得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但是臉紅的反應說明了一切的感覺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2.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開頭──明日傳奇/Coldwave《無題》(NC-17?)

 

  「嗯、嗚……」

 

  史納特想不透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他受到來自未來的時空獵人里普亨特的邀請,參加了改變歷史拯救未來的計畫,本來想從過去偷撈一點寶物,沒想到最後什麼都沒拿到。死了一個隊友,為了逃難把三個人丟在1958年,最重要的是,他還失去了最重要的夥伴。

 

  「呃嗯……嗚……」敏感點再次被碰撞到,史納特的思緒被完全阻斷,他的雙眼水氣氤氳,使他的視線一片模糊,他看不清楚上頭侵犯著自己的人現在究竟是什麼表情,只感覺到從對方身上散發出來的怒氣驅使一股恐懼感在他的身上流竄。

 

  他的毛衣被撕開,裸露出來的肌膚上遍布著大大小小的傷痕,。

 

  「我總算有點明白為什麼當年亨利他們老愛找你麻煩了。」米克粗喘著,不理會身下的人的嗚咽聲有多痛苦,無情地將自己更加送入他的身體裡,看著那被自己輾過的穴口紅腫著,一張一合,淌出絲絲鮮紅,輕蔑地調侃著:「就算知道這是強暴,你這裡還是緊緊吸著我。」

 

紀念一下這篇引人遐想卻斷尾的肉(

其實設想是長篇,但是覺得寫起來會身心俱疲就ry

 

結尾──Deadpool/Ajaxpool《無題》

 

  這不公平。

 

  不是只有他犧牲了重要的東西,他遭受過的你也遭受過,你也犧牲了重要的事物,只是在失去它們之前,你不曾意識到其寶貴之處。

 

  失去痛覺聽起來很誘人,特別是對那些膽怯的懦夫來說,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代價卻是連同其他知覺的享受也被剝奪殆盡。

 

  你怒吼,撲向那彷彿打了勝仗後對著同夥高聲歡呼的紅衣人,揮舞著抗議的拳頭,可在對方眼裡,卻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有什麼遺言嗎?」

 

  「我叫什麼名字?」

 

  「……誰他媽的在乎?」

 

  碰。

 

  啊,是心被摔破的聲音。

 

  你又嚐到了,那疼痛的滋味。

 

wwwwwwwwwwwwww

這麼傷心的東西到底是哪個混醬寫的踹共啊wwwwwww

 

最喜歡──明日傳奇/Coldwave《無題》

 

  「他們把你的手弄回來了?」

 

  「嗯,來自未來的飛船什麼都做得到。」史納特把手貼到玻璃牆上,讓米克可以更清楚看到自己剛剛復原的手。

 

  「我知道,我之前也有一台。」米克伸出手,隔著玻璃觸摸著史納特的手,指尖沿著輪廓移動著。

 

  史納特瞇起眼扭了一下脖子,做出他的招牌動作,表示不以為意。

 

  在他看來,他們只是幾天不見,然而對米克來說,卻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了。他們曾經是形影不離的搭檔,對彼此的事情瞭若指掌,如今他發現米克身上有了一些他不曾看過的事物──但這並不影響他們的搭檔關係。

 

Mick之前也有一台飛船這句話真的虐爆了啊啊啊

CC來說只是幾天不見

對經過時空旅行的Mick而言他們卻已經分離數年

這幾年的經歷已經快要把他變成另一個人了

CC始終把他視為唯一的趴呢QQQQQQQQQQQQ

 

3.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開頭──UL/王佐《Deadman

 

  沒有什麼比無聲的責備與譏諷更令人心碎的了。

 

  每當威廉走在隆玆布魯皇宮的迴廊,明明和十幾個朝臣將帥擦身而過,卻接收不到任何一個人的目光時,他總會覺得好像有無數隻看不見的鬼手纏繞在他身上,勒緊了他的四肢、脖頸、胸肺,甚至是心臟。

 

  為什麼人會呼吸?為什麼眼睛看得見?為什麼耳朵聽得到?為什麼大腦會思考?為什麼心會跳?

 

  人明明可以做到很多事,而又為什麼卻忘不掉許多回憶?

 

滿喜歡最後兩段這樣的對比的……

虐威廉真的是又開心又難過的一件事←

 

結尾──UL/凱康《Chant

 

  琴音是我殺人的武器,聽到我的演奏而能夠活下來的,只有你一個人。

 

  這代表著什麼,難道你還能不明白?

 

  康拉德發現自己入了魔障。他不是嚐了禁果,卻聽得不該聽的禁忌之音。獨奏者的音樂不能分享,只能一個人隱身於黑暗之下默默獨奏。

 

  他突然覺得凱倫貝克很可憐,那是一種令人心碎的可憐。

 

  他看得到,隱藏在那個人粗魯的動作之下,暗自發光的晶瑩。

 

  真是不老實的傢伙呢。

 

  他認為樂曲應當要澎湃,應該要把人心填得滿滿的。他緊緊摟著他,希望可以藉此撫慰他空洞虛靡的心。

 

  他輕輕在他耳邊說著凱倫貝克啊你不孤單呢你不是一個人,至少你還有我啊。

 

  還有我作你的聽眾。

 

是說這種每個人聽到我的音樂都會死掉

如果你說你聽了不會有事,那希望你可以永遠不要離開我的情境

怎麼會有一種路克跟月的感覺呢QQQQQQQ

跟死神有關係的人都會不幸喔。

你等著瞧,我就是第一個把死神的不幸變成幸運的人!

……我突然好想寫日劇版路月的什麼東西喔QQQQQQ

 

最喜歡──UL/凱康《俯仰之間》

 

  在這俯仰之間,他們看見了彼此的渴望與訴求。

 

  俯仰之間,他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身為一個個體的存在感。不僅僅是為了某個慾念或是期許而行動的戰鬥機器,而是明白了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以及對於彼此的重要性。

 

  這一俯仰,就好像是永恆,也許一輩子都走不完。

 

  「我看你寫了一下午的曲子,怎麼譜面都是白的?」

  「……」

 

  你看了我一下午,我也看了你一下午啊。

 

你看了我一下午,我也看了你一下午啊。”  

^p^

 

 

4.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本來想要找黑一點的歷史

可是當初的USB斷了、無名yahoo關了、鮮鮮天空跑太慢

所以只能找到2009年為止的了哈哈哈

 

開頭──無雙orochi/惡搞《偽‧亂世無雙》(20095)

 

  你知道時空是怎麼錯亂的嗎?

 

  又是個軍國主義盛行的亂世,地方諸侯紛紛崛起,建立自己的國家,整個國土被割據得亂七八糟,連天的烽火和戰鼓聲吵得人民不得安寧。

 

  不過不要以為這會演變成像三國或是戰國那樣的混亂,因為──那只是小case,真正的問題是──溫室效應不太足夠,導致全球冷化,北極海的海水急速結凍, 全球海平面大幅下降,所以中國和日本竟然連在一起了!不只是空間連在一起,連時間也扭曲了,現在三國和幕府時代是連在一起的!而且因為溫室氣體不足,土地 反射出去的紅外線過多,造成太陽的輻射波長變異,於是……

  有一些人變成……了。

 

  就在某一天,遠呂智帶領著他的手下們,準備出兵攻占下一個領地,他的手下都是驍勇善戰的傢伙,在戰場上沒有哪個人看到他們卻不腿軟的,至於這些了不起的手下究竟是誰呢?他們便是:

  一、武功高超、神鬼不及的三槍組

  二、忠心耿耿、置生死於外的死士

  三、技法高明、外貌迷人的美男組

  四、天真無邪、外貌可人的正太組

 

  講了半天我想你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吧!所以有講跟沒講一樣,所以就不要理他了吧!

 

  話說像遠呂智這樣的大英雄其實也有一個勁敵,那是個巾幗女豪,她的膚色天生呈現怪異的粉色,相信你們應該知道是誰了,那就廢話不多說,快點看下一章吧!

 

後來坑掉的惡搞文……

就是個時空大混亂把武將的智商降低再大亂鬥的狀態(?

我自己都快要忘記自己寫過這種東西了

這開頭怎麼可以這麼腦弱呢←

 

結尾──戰國無雙/光秀中心《一生懸命》(20121)

 

  前天下了一場雨,那雨洗刷了橫屍遍野的血腥,卻沒能帶走充滿罪孽的鐵鏽味。

 

  看樣子,非得再去找個可以代替對方的主人了……?

 

  不對,錯了!

 

  是你弄錯了。造就盛世需要英明的君主,但你不一定要是輔佐那位君主的良臣──

 

  你可以自己成為那位君主。

 

  自己保衛想保衛的人,用自己的方式結束亂世,還給這片土地光明。

 

  想通內心的真正目標讓你的思緒清晰起來,你的呼吸急促、眼神發出異彩,如同歷經多日飢寒,總算在雪地中找到一隻野兔的白色獵鷹,鎖定了目標,堅定了眼光,仰天長嚎,展翅,那白花花的羽翼宛若落英繽紛地四處飛散,只要縱身一躍,便可翱翔於天地之間。

 

  隱忍良久,你終於貯足了飽滿的勇氣,拔出靈劍布都御魂,橫刃,順著殺氣騰騰的目光,直指前方。

 

  就算決心是沉痛的,就算結果將是悲哀的,就算未來注定要犧牲,此刻的你再也不能思考。

 

  你不是憔悴之花,你是將在新世代綻放的桔梗。

 

  你已一生懸命。

 

  「敵人就在本能寺!」

 

戰無2光秀線劇情的衍生

我就喜歡第二人稱的寫法嗚嗚嗚……

 

最喜歡──幻想三國誌4/勾騰《夢宵》(20135)

 

 「嗶、咿咿咿咿咿──!」

 

  一陣刺耳的尖叫在兩人之間炸開,騰蛇厭惡地摀住耳,抬頭發現元兇正是勾陳身上的食人花,正欲教他閉嘴,卻赫然看到那朵大紅花正張著口,一絲垂涎自裂口延伸而下。

 

  花蜜、紅花、口水……一連串的關鍵字猶如亂箭掃射般在他的腦中擴散開來,一股噁心感也隨之蔓延。

 

  「你說的花蜜,該不會是指這玩意兒的口水吧?」

 

  被問的人彷彿不當這是一回事,仍保持著最初的笑靨:「被發現啦?小紅是花,花的口水就是花蜜囉!」

 

  得到了證實,這下子騰蛇真的喪失理智了:「勾──陳──!你這傢伙果然是不折不扣的變態!居然把口水抹在別人身上!噁不噁心啊!今日我非要用黑火燒了你這個敗類──!」

 

  他右手揚起黑火,左手作勢要往嘴上一抹,不想勾陳的反應比他還快,一手拍開他攻擊的手,另一隻手牽制住他的左手,順勢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這舉動讓他措手不及,愕然地吼著:「你、你幹什麼?」

 

  「別抹,這很珍貴,抹掉就可惜了。」

 

  這一瞬間,他覺得他額上的青筋一定爆開了。

 

  「誰會覺得口水可惜啊?放開我!」勾陳不知何來這麼大的力氣,就是他用雙手合力都扳不開那緊緊抓著自己的手。

 

  不對!不是勾陳的力氣變大了,是他的力氣變小了!

 

  那口水有毒!

 

  「哦,看來已經生效了,不如吾幫你把它舔掉吧!」說著,根本不待對方理解這話中的涵義,就直接傾身襲上那對不安分的脣。

 

  「你不……唔!」抗議的字句尚未出口,便被封殺住,因為驚訝而微張的脣瓣就這麼讓侵略者的舌尖輕易地探入,一股淡淡的花香自口中蔓延開來,那是屬於勾陳身上特有的香氣。

 

  被這麼一薰,騰蛇已失了神魂,忘了方才還在為了什麼事和面前這個人爭執著,直到感覺到又有什麼冰冰涼涼的東西滑進喉嚨中,他才回過神來,推開這個趁勢幾乎將自己擁入懷中的人。

 

  他狼狽地抹著脣,惡狠狠地瞪著那人:「你又給我吞了什麼?」

 

  勾陳舔了舔脣,一點也不為對方粗魯的反應感到不悅:「當然是解藥囉!」

 

  「什麼?」他遲疑著,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

 

  果不其然,在美人一陣嗔笑後,他聽到了更加令人崩潰的答案。

 

  「解藥,我的口水,就是解藥。」說完彷彿早已預料到對方將有的行動,向上一躍,避開了一道突如其來的黑火攻擊。「瘋子!收斂點,可別把我的花塢給毀了。」

 

  下方馬上傳來爆吼:「少囉唆!本神今天絕對、絕對要讓你嚐盡被黑火燒成灰燼的滋味──!」

 

  「嘻嘻!又在做危險宣言了。」勾陳調笑著,不管那憤怒的人,逕自飛離修羅花塢。

 

唯一一篇勾騰就讓我放長一點吧(

原來我也是寫過噁心梗的人啊……(妳才知道

 

5.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原創《彩虹橋》(2011)

 

  台灣的水氣重,冬天特別寒冷,我替窗台上的花澆完水,便關緊門窗,杜絕那如冰錐般刺骨的寒風。

 

  颯颯……

 

  那幾株植物隨著風刷過窗戶,發出刺耳的聲音,我不放心,又打開窗戶,將那些盆栽拿進了屋內。

 

  這些是我的大女兒采香在國小自然課時的作業,畢業後就移到家裡培育。

 

  本來,這些植物都是采香一個人照顧的……然而現在卻換成了我。

 

是個女兒們自殺的黑暗小故事(?

 

UL/凱康《如果消失的話……》(20137)

 

  這時,一道刺眼的光芒射入屋內,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望向窗外,映入他們眼簾的,是被金色的陽光照亮的森林、湖泊、草原和天空,萬物染上了太陽那溫暖的金,彷彿在像人們發出邀請,邀請大家到外面來看看,看看這平凡卻也高貴的世界,盡情享受大地無私的祝福。

 

  吶,是日出呢!真難得。

 

  那是你平常都太晚起床了,我可是天天都看到。

 

  ……你找死嗎?

 

 

 

  誰說外面的世界總是黑暗無光的?美好的一天才正要開始呢!

 

呼應一下Unlight這個遊戲名稱XD

 

6.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真三國無雙/丕司馬《不歸路》(2012)

 

  「不……啊!」他剛想出聲制止,卻沒想到自己一開口就是如此羞人的聲音,令他不得不必上嘴,什麼是也做不得。

 

  長久以來的相處,讓曹丕很容易就掌握住他的弱點,輕而易舉就讓他得到了舒服的快感,在那熟稔的動作之下,他幾乎就要棄械投降。

 

  心裡明明是強烈排斥的,但身體卻忘不掉那種感覺,會不自覺地迎接對方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行為,會不自覺地感到興奮感到歡愉,好多回憶,都不自覺地湧現──是他們以前還在一起還相愛時的回憶。

 

  但是,現在卻什麼也不是了。這些表現愛意的動作如今都成為了單方發洩怨恨的暴力。

 

電子檔找不到害我要自己打一次

我以前沒寫過那種兩情相悅甜膩膩的H,就……不會寫啊←

 

Deadpool/AjaxpoolSoldier Game(20165)

 

  FUCK……」

 

  「你是在幹我沒錯。」法蘭西斯調侃著,感受不到痛覺免去了他在韋德粗暴的對待下可能承受的痛苦,他一點反抗也沒有,順服地放鬆身體,從緩緩被深入的內壁感受著來自另一個人的長度與溫度。

 

  他的配合起了作用,韋德很快就可以完全沒入,接著像是急於補償剛剛浪費掉的時間,狠命地抽插起來,彷彿是在洩慾,不帶一絲疼惜。

 

  在對方的速度開始加快後,體內敏感的那一點不斷被蹂躪,法蘭西斯全身顫抖著,緊緊抓著身下的地毯,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下一秒就會昏過去,斷斷續續地喊著。

 

  「韋德……韋德、嗯啊!」

 

  他的雙手被綁在前方,沒辦法移動,韋德的攻勢一波接著一波,而他自己的分身也是叫囂著慾望卻得不到一點關懷。

 

  「碰、碰我……哈啊……嗯、哼嗯……」他的呻吟聲開始帶著哭腔,身前與身後的差別待遇已經快要將他逼瘋,韋德終於注意到他的需求,再次將他翻過身來。

 

  他看到法蘭西斯藍綠色的眸子充滿了水氣,紅著的眼瞼和鼻子讓他看起來可憐兮兮的,他喘著氣,緊鎖著眉頭,就連睫毛也跟著輕輕顫抖著。

 

  什麼跟什麼啊?搞得好像他虧待他似的!

 

好像是某天沒事幹的晚上發神經寫的←

 

7.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or歡樂的文章。

 

戰鬥陀螺鋼鐵奇兵4D/健太龍牙《無題》(20148)

 

  隔天健太一醒來發現他和龍牙兩人一絲不掛地睡在一起,再回想起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先是尖叫把龍牙吵醒,然後接收到對方一向都不怎麼友善的目光後,又嚇得頻頻道歉。

 

  「龍牙,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昨天怎麼會那樣,對不起對不起,我......

 

  「吵死了!」龍牙一聲怒吼遏止了健太無止境的道歉,他拉過被子翻身被對健太,似乎打算繼續睡下去。

 

  一定被討厭了,我做了這種事,龍牙一定討厭我了。健太習慣性地自責後,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龍牙,我知道我已經沒有資格再拜託你留下來了,如果你想離開就離開吧,這次我不會再攔你了,對不起……」

 

  「煩死了!」龍牙沒有回頭,只是又一聲低喝。

 

  健太乖乖閉上嘴不再說話,抹了抹眼角的淚水,静靜看著龍牙動也不動的背影。感覺好像回到了修行的第一天晚上,他躺在遠處看著龍牙睡覺,想像著自己成功說服(攻略)了這個頑固卻又強悍的龍皇,然後嘲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白日夢。

 

  也不知道龍牙是不是真的睡著了,兩個人就這樣沉默良久,然後,是龍牙再度開口。

 

  「健太。」

 

  「咦?」

 

  「如果我不喜歡,你不會有機會碰到我的。」

 

  「欸欸?」

 

  「......同樣的話我不會說第二次。」

 

  青年愣了許久,才終於明白對方的意思,興奮地撲了上去。

 

  「龍牙~

 

  「煩死了!別碰我!」

 

這是之前回答一個CP問卷時臨時寫的段子

背景是涅墨西斯一戰後,健太好不容易發現自己的心意,但是龍牙已經失蹤了

七年後,ZERO-G舞台大放異彩時,龍牙突然出現了

然後健太重新纏上人家,然後ryyyy

我覺得不喜歡正面回答問題的傲嬌龍牙好可愛啊啊啊!!!!!

有什麼比你累積多年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更令人開心的呢!!!

 

8.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or悲傷的文章。

 

真三國無雙/甘淩《寒食》(20133)

 

  偏僻的山野總是草木不生、鮮有人跡,後山的頂峰即是如此,這種荒涼的地方,就連飛禽走獸也不願多停留片刻,因此……

 

  你低頭看著泥地上絮亂的腳印,不由地歎了口氣。

 

  「你果然……在這裡呀。」望著那落魄的背影,此時的你也跟著提不起勁。

 

  他沒回頭,也沒回應。但不知道你哪來的自信,竟認為這次他可以心平氣和地把你說的話聽進去,可以再次神采奕奕地和你開打,可以拋開這些悲痛變回大刺刺的他。

 

  「淩統……」他回頭了,一切都和你想的一樣,他對你露齒,那熟悉的、陽光一般的笑容展現出來,但隨後那目光一歪,從你身上離開:「吶,你看那個。」

 

  你順著他目光所及處看去,發現那是一棵筆挺屹立著的橡樹。如果這裡是戰場,沙石是兵,那這棵樹就可以認作是將了吧。你不由地好奇,這荒山之頂、天寒之際,哪生得此般生氣非凡、存有一股傲世之威的植物?

 

  「很神奇吧!這棵樹不知道是怎麼長的,有夠殺風景的。」

 

  聽了他的話,你整對眉垂了下來。

 

  「你這傢伙,大老遠跑到山上,不會就只是為了看一棵樹吧?」

 

悲傷的故事多得是吧…………

發現自己很討厭BE,寫過的BE比例居然不低(大打臉(#)))

這段好像是真三5濡須口之戰的衍生(忘了啦反正就吳國的←

呂蒙剛過世,甘寧終於體會到淩統一直以來那失去重要的人的心情

淩統在這時候找到暗自神傷的甘寧

兩個大男人之間沒有特別安慰的言語,用著跳痛的話題表達著關心

然後迎接下一場戰爭……QQ

 

9.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

 

Deadpool/Ajaxpool《在那之前,在那之後》

 

  還正在觀察情況,一個變種人就首當其衝撲向他,幸虧他反應得及,一手拍掉對方揮來的武器,一手往手肘狠狠一敲,變種人馬上痛得在地上打滾。

 

  「忘了提醒你們,搭乘設施前記得繫好安全桿,以免發生危險。」說著,一個轉身又閃過飛來的小刀,讓那把刀戳到他後面的人的頭頂:「玩雲霄飛車的前請務必要把貴重物品放在置物櫃,你看看,這不就傷到人了嗎?」接著他抓住丟刀的那人的手,將他拋向人群,士兵們反應得過來的馬上閃開,反應不過來的就像保齡球一般被打到倒成一片。

 

  「如果你容易頭暈嘔吐的話,還是建議不要玩瘋帽子旋轉杯這種設施。」邊說著,他舉起手,拳頭正好打中了後方打算偷襲他的士兵的鼻子。

 

  他不以為意地轉身,低頭看著躺在地上摸著鼻子哀嚎的人,垂下肩膀,裝出難過的口氣:「噢不,你媽媽難道沒有教過你在馳車天地時需要和前方車輛保持距離嗎?」

 

我不太會寫動作戲←

所以特地去研究了迪士尼遊樂設施來玩wwwwwww(神經病

 

10.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原創《Rue

 

  「……是我輸了,既然這是場決鬥,那麼你可以在這裡殺了我。」

 

  古斯塔夫一怔,因為他沒料到他會說出這種話。

 

  「我只是想讓你知難而退,從沒打算要殺你。」

 

  「!」聞言,一愣,抬頭,對眼前這個人感到不可思議。

 

  在這個年代,騎士間流行著這種比劃,加上戰亂不停,彼此結了不少仇恨,也因此衍生了一些特殊的規矩,比如與人決鬥,輸的一方就必須任由贏家處置,甚至是奪取性命也成。從前他在和人決鬥時,也因為這樣殺了許多人,雖然殘忍,但是對騎士而言,這卻是件用來炫耀的「戰績」。

 

  然而眼前這個人,卻不要他的性命!

 

  「你不殺我,是想要羞辱我嗎?」

 

  「這不是場決鬥。」古斯塔夫大概猜出了他的心思,一點也不當一回事:「或許這對你們騎士來說是種榮耀,但我不是騎士,也對這種無意義的殺戮不感興趣。」

 

  那人又是一愣……原來,他遇上了非同凡響的人物,真不知該不該說是自己走運:「哼,既然如此……我提醒你,這場決……比劃雖然結果是你贏了,但是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輸給了你!」

 

前幾天介紹的錫得跟古斯塔夫對戰結束的橋段

這段太雷了啦我之後一定要大修掉wwwwwwwwwww

你不殺我,是想要羞辱我嗎?這種話怎麼可能從單純的錫得口中出現www

 

 

11.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其實我有更誇張的黑歷史

大概是2007~2009年那段時間的

但是那些檔案都壞掉了

加上鮮先跟天空跑不太動,就懶得去翻()

我的文章大概就從國中的耍白癡路線

到高中和大一的陰鬱自閉路線

到大二之後的老夫夫甜膩膩路線(?

 

我不排斥曬黑歷史啊,反正現在寫的看得下去就好←

前天跟堂哥聊天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同人圈打滾10年了!!!

發現自己這段時間真的沒寫什麼有內容的東西實在好可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